董事及管治團隊

葉嘉威先生為本集團的創辦人 ,亦為本集團的執行董事、董事會主席及行政總裁。

葉先生負責本集團的整體戰略發展 、重大業務決策及管理。彼於資訊科技服務行業積逾15年經驗。加入本集團前,彼曾於不同專門從事提供網絡、安全及會計解決方案的公司擔任客戶經理、銷售副經理及銷售經理,由此獲得客戶管理及業務發展經驗。
葉先生於二零零六年九月透過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的課程取得RMIT University商業學士(工商管理)學位並於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取得香港浸會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葉先生現為博愛醫院董事、香港善德基金會董事、香港浸會大學基金企業家委員

會成員、 九龍東區扶輪社有限公司董事 、中國星火基金會名譽會長及 屯門獅子會成員。

 陳添祥先生,於二零二一年二月一日獲委任為執行董事。陳先生負責協助本集團的整體戰略發展、營運規劃及日常營運,特別專注監督及管理本集團的銷售職能。

陳先生亦為Multisoft董事。彼於資訊科技行業積逾18年經驗。於加入本集團前,彼曾於不同從事提供網絡、安全及資訊科技解決方案的公司擔任客戶經理,從中累積監察客戶管理及開拓商機經驗。陳先生於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取得香港理工大學電子計算文學士學位。

譚耀康先生,於二零零七年四月十六日加入本集團擔任 高級系統工程師,於二零零 八年 五月 一日獲擢升為 技術顧問,隨後於二零一二年四月一日獲擢升為技術經理,並於二零一五年四月一日獲進一步擢升為高級技術經理(其當前職位)。譚先生主要負責監察 我們系統整合解決方案業務的售前及售後支援、項目管理及培訓。
譚先生於二零零五年四月獲NCC Education頒發Strategic Business Information Technology碩士文憑。

朱國安先生(「朱先生」), 54歲,於二零二零年九月十四日加入本集團擔任首席財務總

監。朱先生主要負責本集團的財務管理。朱先生於一九九三年十一月取得香港理工大學商業

研究文學士學位,於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取得香港城市大學金融工程學理學碩士學位,於二零

零四年十一月取得香港科技大學投資管理理學碩士學位及於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取得香港大學

公司法與金融法法學碩士學位。

朱先生於金融服務行業積逾15年經驗,並獲得有關企業金融交易、衍生產品、風險管理

及金融產品分配的諮詢經驗。

陳勇先生,於二零二一年四月一日加入本集團擔任總經理。陳先生主要負責我們分銷業務的業務發展、營運管理及夥伴公司管理。陳勇先生於一九九八年十二月獲得香港中文大學文學士學位,並於二零零八年一月獲得NCC教育頒發的戰略商業信息技術研究生文憑。

陳先生在資訊科技市場的銷售及營銷方面擁有約20年經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zh_HKChinese (Hong Kong)